标题: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 会务管理辅助项目服务外包公告

索引号:-00817483-0/2019-00170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成文日期:2019年02月02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2日 时效性: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 会务管理辅助项目服务外包公告

博鳌亚洲论坛自2001年在我省博鳌宣告成立以来,经过多年的发展,服务国家总体外交的能力持续增强,已成为具有亚洲特色和世界影响力的高层对话平台,也是海南展示对外开放形象的重要窗口、吸引全世界投资者参与海南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平台。论坛作用和影响力的不断凸显,对我省服务保障和利用论坛年会能力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专业化水平,提升利用论坛能力和效率,我办现寻找专业、优质的会务公司,为我办提供会务管理辅助服务,参与2019年论坛年会服务保障和利用工作。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会务管理辅助项目

二、采购单位:中共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三、项目预算:30万元人民币

四、服务需求

(一)综合协调统筹

1. 工作内容:根据省委外办要求联络省内各单位、各相关工作组汇总和传递信息,撰写一般性函件,印制和收发一般性文件;收集、统计、核对省内各方面(含海南省代表团)参会证件需求;协助办理各类工作会议会务工作(会议通知、场地布置、名卡名单、材料印制等);协助开展先遣团、综合演练、现场检查调研等后勤需求统筹和相关安排;协助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对接企业信息、分论坛安排等各项需协调事宜;协助与省商务厅对接参会企业信息、证件安排等事宜,协助与琼海对接美丽乡村商务活动场所改造事宜。

2. 具体要求:为完成以上工作事项,需配备不少于6名具有较强沟通协调和文字处理能力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工作,工作时间为2月中旬至4月初。

(二)海南之夜欢迎晚宴

1. 工作内容:协助海南之夜欢迎晚宴的整体策划、氛围营造、席间文艺演出、以及现场流程管控等有关工作。

2. 具体要求:为完成以上工作事项,需配备不少于4人的具有丰富的大型活动举办经验工作团队(包括活动总策划1名、席间文艺演出负责人1名、现场礼宾及流程管控2名),工作时间为2月底至3月底。

(三)省领导活动辅助

1. 工作内容:协助开展省领导活动安排、现场布置、礼品准备,以及简单的背景资料整理等有关工作。

2. 具体要求:为完成以上工作事项,需配备不少于1名具有较强沟通和文字处理能力、有相关活动举办经验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工作,工作时间为2月底至3月底。

(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岛屿经济分论坛

1. 工作内容:根据省委外办要求与论坛秘书处和酒店对接落实会务安排;协助落实分论坛现场布置;负责制作分论坛PPT、手册和宣传册;统筹本组证件需求和后勤需求;设计分论坛宣传方案,整理新闻宣传资料;负责召集省内单位参会。

2. 具体要求:为完成以上工作事项,需配备不少于2名英语水平较高、具有较强沟通能力、文字处理和PPT制作能力、有相关活动举办经验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工作,工作时间为2月底至3月底。

(五)中国东盟省市长对话

1. 工作内容:协助开展分论坛议程和形式策划设计工作,与论坛秘书处和酒店对接落实各项会务安排,设计和制作分论坛所需PPT、会议材料等各类资料。

2. 具体要求:为完成以上工作事项,需配备不少于4名具有较强沟通、文字处理能力和PPT制作能力、有相关活动举办经验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工作(含英语水平较高2人),工作时间为3月初至月底。

五、承接单位资格要求

1. 有丰富的省级及以上大型国际会展活动策划和筹办经验;

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3.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 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六、联系方式

公告时间:22日至212

联系人:中共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博鳌亚洲论坛处

联系电话:0898-65393740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办公楼602

注:本项目承接单位将由中共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有关人员审议评定。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