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1-09-03 08:53
  • 来源:

近日,省委外办主任戴贞主持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两项活动向纵深推进。



戴贞听取了近期本办两项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带领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再次深入学习沈晓明书记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沈晓明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堵点“具体性、代表性、系统性”三个特性,对本办的各项堵点问题重新进行讨论研究。

戴贞要求,全办领导干部一是要深化对活动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深刻认识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是我省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锻造与自贸港建设相适应的干部作风的重要举措,要把两个活动有机结合,统筹推进,提高实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外事工作上新台阶。二是要建立“查破促”工作思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善于运用“查破促”的工作思维发现问题,通过具体问题的表象深入剖析原因,解决一个问题,建立一个机制,促进一个领域发展。三是要继续深入查找堵点。全办各处要继续按照省“查破促”活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沈晓明书记提出的“八个方面”、“三个特性”继续全面深入查摆问题,找准问题堵点,从机制体制上发力解决,形成“以点带面”的良好工作局面。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