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聘任公务员公告

  • 发布日期:2019-08-13
  •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聘任制公务员管理规定(试行)》和《海南省聘任制公务员试点工作方案》,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组织实施2019年聘任公务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任职位、条件

(一)聘任职位

聘任单位和职位:中共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又名海南省外事办公室,简称省外办)礼宾处英语高级翻译,参照本单位一级主任科员职务层级;名额:1名。

(二)聘任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十三条规定的条件。

2.学历、学位和专业要求: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英语翻译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国内高等院校毕业的,应具有专业英语8级证书;境外留学回国人员须持有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取得雅思总分7.5分或新托福总分100分以上成绩;具有较强英文听、说、读、写、译等能力,其中口译、笔译均须具有二级翻译及以上职称。

3.工作经历:具有2年以上从事英语翻译、教育或对外交流的工作经历(截至2019年8月31日)。

4.年龄要求:年龄为十八周岁以上,三十五周岁以下(1983年9月1日至2001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法被机关、事业单位解除聘任合同或者聘用合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纪律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按照有关规定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7)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

(8)应聘者报考聘任机关和职位有《公务员回避规定(试行)》规定的回避情况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担任公务员情形的。

二、聘任公务员待遇

(一)工资

聘任制公务员实行年薪制,税前年薪为20万元。年薪由基本年薪和绩效年薪两部分构成,比例为6:4。基本年薪按月支付。绩效年薪在聘任年度考核结束后,根据考核结果一次性支付,被确定为优秀、称职的支付全额绩效年薪,被确定为基本称职、不称职的,不予支付。聘任制公务员应当依法缴纳的个人所得税由聘任机关从其工资中代扣代缴。

(二)福利

聘任制公务员按照国家规定和聘任合同,比照聘任机关同等条件人员,享受医疗补助、保险、住房公积金;其他补贴、补助项目纳入基本年薪和绩效年薪内,不单独计发。

(三)聘期

1.机关聘任公务员应当按照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与所聘公务员签订书面的聘任合同,确定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2.聘任合同期限为三年,聘任合同期满即行终止。

3.聘任合同约定六个月的试用期(计入合同期),试用期内经考核不符合聘任条件的人员,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聘任机关有权解除聘任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任制公务员登记。

4.聘任机关根据工作需要、考核结果和聘任制公务员本人意愿,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聘任合同期满后可以续聘。

三、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聘任职位、名额、资格条件等请详见附件1。聘任职位的名额与报考人数的比例须达到1:2才能开考。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该聘任职位。

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19日8:00时至8月30日17:00时,报考人员登录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网站下载《2019年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聘任公务员报名表》(附件2),填写报名信息后发往报名电子邮箱 hnwsb65338114@163.com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名制度。报考人员要真实、全面、准确填写《2019年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聘任公务员报名表》。信息填报不全导致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其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虚假填报信息的,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依据招考职位的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的报名申请进行资格初审,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将在三个工作日内电话告知。报名结束后将在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网站公布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报考人员应及时登录相关网站了解聘任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事项的公告,并保持报名时登记的联系方式畅通。

四、资格复审和领取准考证

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请于20199月19日8:00—12:00、14:30—17:30前往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人事处(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办公楼608室,持本人身份证登记进入)接受资格复审和领取准考证。资格复审时,请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证明)、外语等级证书(或者托福、雅思成绩单)、职称证书、报名表等招考职位要求相关材料的原件。

五、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考试地点在海南省海口市(具体见准考证)。

笔试内容为英语专业知识,面试主要测试中外文表达能力、专业知识、个人仪表及应变能力等。根据笔试成绩,按1:6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达不到比例的,按符合条件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员。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

以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算总成绩

1、笔试:20199月20日进行。

2、面试:20199月22日进行。

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如有变化,将在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网站公告,请随时关注。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将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网站发布。

六、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按考试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并公布进入体检与考察人选。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55号)等规定执行

体检结束后,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根据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规定的内容、标准、程序,对拟聘任人员进行考察。

考察时对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毕业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审查,至2019年12月31日不能提供毕业证明材料(境外留学人员不能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取消聘任资格。

体检和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任资格,并按考试总成绩排名顺位递补报考该职位考生,再行组织体检和考察。

七、公示和聘任

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提出拟聘任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报省委组织部审批

八、其他情况说明

(一)《2019年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聘任公务员报名表》在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网站信息公开“公示公告”栏下载。

(二)发送“报名表”时,请把本人的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职称证书的扫描件、近期正面免冠2寸jpg格式证件照片等同时发送到报名电子邮箱。

(三)本次聘任考试不指定任何辅导用书。

(四)本次聘任公务员招考的有关情况和公告通知将在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网站(http://dfoca.hainan.gov.cn/  )发布,请报名的考生及时登录查询。

 

    咨询电话:

中共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人事处:0898-65338114

监督电话:

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0898-65200852

 

附件:附件1海南省委外事办2019年招聘聘任制公务员职位表.docx             

                       附件2聘任公务员报名表.doc


 

2019年8月12日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