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松懈、精益求精做好博鳌亚洲论坛2020年年会服务保障工作

  • 发布日期:2019-11-01
  • 来源:

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为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的相关指示精神,10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率队到琼海对博鳌亚洲论坛2020年年会筹备工作进行检查并召开现场会议,就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协调推进。

会上,省服务与利用博鳌亚洲论坛联席会议工作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建议,各项重点工作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进展情况。

毛超峰强调,每一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都是海南的大事、盛事。明年论坛年会恰逢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两周年,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提升论坛服务保障工作水平,展示海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成就和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新形象。

毛超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毫不松懈、一抓到底紧盯各项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博鳌亚洲论坛公园建设,博鳌机场国际口岸开放,博鳌国宾馆、论坛主会场、金海岸酒店提质改造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要精益求精做细做实服务保障,加强信息沟通和部门之间协调服务,认真谋划统筹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