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国出访斯里兰卡马尔代夫意大利归来

  • 发布日期:2009-11-11
  • 来源:海南省代表团

  省政协副主席张海国率海南省代表团一行5人,圆满结束对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和意大利三国的友好访问,于11月10日返回海口。

  访问期间,代表团先后会晤了斯里兰卡南方省首席部长、斯里兰卡南方省省督、马尔代夫旅游促进局副局长、意大利撒丁自治大区副主席、意大利撒丁自治大区旅游部副部长、意大利撒丁自治大区主席助理等,就加强双边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三国的旅游、农业及环保产业发展状况,对三国的休闲度假旅游经营和管理运作模式,以及优势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调研,为我省推动国际旅游岛建设和加强与三国的友好往来、促进各方互利合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受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组委会委托,张海国此行还邀请了友城和友好交流地区负责人,出席将于明年3月在我省三亚举办的“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此外,还与意大利撒丁自治大区签署了两省区结好意向书,开启了两地友好交往的新篇章。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