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赐贵会见境外主流媒体负责人代表

  • 发布日期:2018-10-30
  • 来源:海南日报

  10月29日晚,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博鳌会见了出席2018“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的境外主流媒体负责人代表。

 

  刘赐贵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对来琼参加此次论坛的各国新闻工作者和嘉宾表示欢迎,对论坛前夕境外媒体采访团的环岛采访报道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30年来海南从边陲海岛发展成为中国对外开放重要窗口的巨大变化,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生动缩影。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全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此次海南省与人民日报社共同举办2018“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落实习主席“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行动,将更好地造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人民。随着海南与世界各地空中、海上航线越来越多,近年来琼的国际游客人数呈两位数快速增长。希望各位嘉宾多来海南、了解海南、报道海南,共同推动海南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深化合作。

 

  新加坡报业控股执行总裁伍逸松代表参加会见的境外媒体负责人,对海南的热情邀请和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海南是亚洲非常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此次论坛之行,让大家不仅了解到作为度假天堂的海南,也了解到互联网、医疗健康、航天、深海等重点产业极具发展潜力的海南,相信海南在推动建设“一带一路”等方面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们将进一步了解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思路、规划和发展机遇,更好地传递给各国受众,帮助他们参与到海南发展的新机遇中来。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俄罗斯报、墨西哥国家通讯社、荷兰荷广传媒等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见。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