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率工作组赴以色列进行工作对接

  • 发布日期:2019-01-25
  • 来源:

1月20日至24日,我办主任王胜率省委外事办、省农业厅、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省南繁管理局共同组成的工作小组赴以色列访问,就推进琼以农业合作、深化农业领域对外合作展开工作对接。

wz1.jpg

图1:拜会以色列农业发展部总司长伊利亚胡

此访系我办贯彻落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发挥外事资源优势服务海南经济发展的一次具体实践。工作组先后拜会了以色列农业农村部总司长伊利亚胡,走访了以色列国家农业研究合作中心、以色列索力种业公司、以色列Terralab创新孵化器等机构并举行工作对接会,就落实省领导与以农业部长达成共识,深化琼以农业科技、种业、海洋渔业等领域合作进行工作对接,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先导项目、建设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和中转基地寻找境外合作机构。双方进行了卓有成效工作会谈,就下一步开展合作的领域、方式、内容进行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王胜热情邀请上述机构尽快派代表团来琼实地考察,对方均愉快接受邀请。

WZ2.jpg

图2:访问以色列Terralab孵化器

王胜还拜会了我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报告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情况及愿景,听取使馆关于深化海南与以色列在农业科技创新领域务实合作的建议和意见。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