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6-24
  • 来源:

6月20日,我办主任王胜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全办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wz0624.JPG

上午,办领导班子成员为大家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刘赐贵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我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视频。下午,与会人员就学习体会逐个展开了发言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目标、根本任务和重点措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新时代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大举措,同时也是每一名党员回顾初心、检视自身的良好契机。我们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确保每一名党员在此次主题教育中受教育、强责任、有改进、促发展。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派员指导了集中学习会议。韩献林副组长表示,我办这次集中学习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效果好,同时对我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重视、前期做的大量工作、开端良好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我办下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了具体要求。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