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与湖南省委外办副主任邱爱华一行座谈

  • 发布日期:2020-05-26
  • 来源:

26日上午,我办主任王胜与来琼调研海南省国际语言环境建设情况的湖南省委外办副主任邱爱华一行进行工作座谈。王胜首先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省在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方面的工作。王胜从顶层设计、方案制定、组织领导、标准编制、经费保障、统筹协调等方面,就我省推进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的工作思路、主要举措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王胜表示,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是优化海南自贸港国际语言环境建设和营商环境、提升良好对外形象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基础工程。当前我办正在根据省级联席会议有关精神和会议部署积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我们也非常愿意与兄弟省份外办分享有关经验和做法。

wz.JPG

邱爱华对我办在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方面分享经验表示感谢,对我省在上述领域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来琼调研务实高效,代表团深受启发,为湖南外办参与湖南省国际语言环境建设提供有益借鉴。

双方还就机构改革后外办的职能转变、机构设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办副主任康拜英,以及秘书行政处、礼宾处、综合协调处、新闻与公共外交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