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鼓励外事干部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奋发有为

  • 发布日期:2020-06-16
  • 来源:

6月16日上午,在全省上下都在投身自贸港建设的热潮之际,省政协主席毛万春莅临我办看望我办干部职工,走访有关处室,并与部分干部交流。省政协常委、我办主任王胜陪同。

8.jpg

在与我办干部职工交流时,毛万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标志着海南进入了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时代。自由贸易港在制度集成创新、优惠政策集聚、法制环境建设等方面都有着独特显著优势。全省政协系统正在狠抓学习、狠抓落实上下功夫,通过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毛万春强调,外事部门处在全省对外交往合作最前沿,也是展示海南自贸港开放形象、宣介自贸港开放政策的重要窗口。实践证明,我省外事干部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想干事、能干成事的队伍。特别是王胜主任作为省政协常委,结合一线外事工作,在认真履职、深入调研、建言资政、营造氛围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也在省政协和省委外事部门之间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外事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努力奋斗、奋发有为,为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王胜代表我办干部职工对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百忙之中莅临我办看望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对省政协长期以来给予省委外办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外事干部将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干事创业,主动担当作为,推动自贸港各项决策部署在真抓实干中见成效,切实扛起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外事担当。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