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赴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23 14:33
  • 来源:


10月22日,省委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踏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传统,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向琼崖革命先驱王文明、冯白驹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意。现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在母瑞山革命陈列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讲解,通过一张张珍贵图片和一件件历史实物,了解了英勇的“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斗争史。在纪念园和红军潭,党员干部接受了两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途中还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任务,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通过答题竞赛形式普及党史知识。此外,还开展专项体验活动,冒雨重走红军路。


通过一系列活动,党员干部们都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赤诚情怀和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更加深了对党的奋斗历程尤其是对那段艰苦卓绝岁月的认识,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和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也更坚定了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必定成功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省委外办主任戴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勉励大家要学习“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母瑞山革命精神,在工作中坚定信念,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切实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外事力量。

定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陪同参加活动。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