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都柏林)

  • 发布日期:2019-07-23
  • 来源:


国家
邀请函
签证表
使领馆
簦证时间
特殊规定
过境

爱尔兰
           (北京,外交部统办)

 

20190723更新

邀请函原件或复印件1份

外交护照免签,公务护照、公务普通护照需申办签证

1表2相
           (别表上,白底,边框35mm×45mm,近六个月近照)

使馆签证时间15个工作日

自2014年10月13日起,外交护照持有人以及持公务护照或因公普通护照陪同中国政府部长前往爱尔兰进行公务访问的人员,可以免签进入爱尔兰。

申请人通过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采集生物识别信息,签证申请仍然在北京办理。(持外交护照不用按指纹,其他办理长、短期签证,包括去使领馆的人员都需按指纹)。由省外办通过邮件预约面见打指模。面见材料:申请人护照原件、签证表原件;面见材料由外服送进送出,不过申请人的手。

 

1、签证表1份,需在爱尔兰驻中国大使馆网站www.irlv.cn在线填写,打印并签名,姓名栏字母必须大写,与护照一致,每人生成单一号码;

2、持公务普通护照者:户口簿所有信息资料页复印件及翻译件;

3、中英文家庭情况表(配偶姓名、出生日期及出生地)

4、英文派遣函(申请人姓名、出生日期、护照号,访问性质及费用、在爱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邀请方详细信息)及复印件1份;

5、中英文照会及复印件1份(内容与中文照会一致,不写电码,照会需注明申请人已在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打过指模);

6、3人(含)以上名单表2份;

7、护照及所有签证页和盖章页复印件1份,启程前护照须有半年以上有效期。

 

注:

1.凡同时申请赴英国、爱尔兰出访的申办单位,只需提交第一入境国的签证材料即可。英文照会上需注明第二入境国的时间、天数、出访目的等相关信息。签证材料审核通过后,使馆将出具第一入境国的签证,同时附上第二入境国的入境许可标签。

2.免签入境爱尔兰的SE、PE护照人员欲从爱尔兰免签入境英国,需同时符合英国免签入境标准并提前办妥英国免签贴纸。在行前由本单位将有关情况书面通知爱尔兰驻华使馆并携带邀请函,以便办理爱尔兰入境手续时出具。

 

24小时不出机场免办过境签。

 

  名单表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