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渥太华)

  • 发布日期:2019-05-14
  • 来源:

 


国家
邀请函
签证表
使领馆
簦证时间
特殊规定
过境
加拿大(广州)
           
 
190514更新
 
自2013年2月1日起,可申请长期多次签证
邀请函复印件
           
           

外交、公务、普通护照需申办签证。
 
1表3相,相片为近六个月白底彩照,规格为35mm*45mm

           
照片背面汉语拼音注明姓名、出生日/月/年 ,将照片订在签证表中间顶部空白处
           
           
10个工作日
           
           

自2018.12.31起持外交\公务护照免采集指纹,持公务普通护照申办签证的申请人须前往领馆采集生物信息,递交过生物识别信息后10年内,再次递交申请无需再次采集生物识别信息。

注:若出访团组人数2人(含)以上,每次填写签证表必须重新打开空表填写。

  
           
2011年3月1日起更换新签证表,2012年5月14日起申请材料除原有纸质签证申请表外,还需提交电子版表格,具体操作如下:
1. 填写PDF格式的签证申请表IMM5257,需生成2份条形码
           2. 保存申请表格并生成以下格式的文件名,文件名应包含邀请方名称(5-10个英文字符)、团组人数及团员编号。如:PRCEmb60_01,表明是中国大使馆邀请的60人中的第一个申请人。
           3. 将团组所有成员的申请表格存于一个U盘内(家庭情况表、教育和就业细节表只需提供纸质表格)。
           4. 打印出所有申请表格,签证表第一页正中间订三张叠放的照片。
           5. U盘内不能安装任何软件(如Kingston Data Traveller),
将U盘放于信封内并随纸质表格一同递交。U盘将同护照、签证一并返还办证单位。 
6. 邀请函中要有日程安排(内容包括活动的主题、机构或公司的名称、地址、电话)
           7. 英文费用证明(包括访问目的、访问日期、费用由谁承担、成员姓名、职务,单位地址、电话)
           8. 中英文
名单表各一份 
9. 签证表与护照签名一致,需本人签名;
           10. 护照复印件1份/人;
 
           11. 申请表与照会中,入境次数要一致(注明:1次或多次)
           
12. 签证申请清单2份。签证申请清单下载:

加拿大签证申请清单.xlsx

13.加拿大工作辅助表.pdf

1份/人(名称:IMM5257 SCH1-Schedule 1:Application for a Temporary Resident Visa)
(下载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软件,才能打开这个PDF)
14.照会中英文各一份
             
注:90天以上另用表           
过境需办签证:
需有第三国签证才可办理。
1. 材料准备与入境签证相同
2. 机票订单或日程
3. 前往国签证说明过境次数,过境签证允许停2天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