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从我做起 从点滴抓起 以抓铁留痕的劲头着力提高执行力

  • 发布日期:2018-07-12
  • 来源:


  7月12日上午,我办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约30人参加了主题为“提高执行力,扎实做好外事侨务工作”的办党组扩大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王胜在会上传达了七届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我办领导干部做好表率,从自身做起,从点滴抓起,切实提高执行力积极投身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事业。

 

  会议强调,当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需要更强的执行力;解决好任务艰巨和基础薄弱之间的矛盾,要求有更强的执行力。省长沈晓明在七届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从十个方面深刻剖析了我省政府执行力不强的主要表现和根源。全省政府系统要努力把贯彻落实决策的精准度、推进实施的速度和群众的满意度等“三个度”作为执行力建设的衡量标准,从各个环节发力提高政府执行力。

 

 

  王胜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外事侨务部门处于海南改革开放最前沿,只有切实提高执行力才能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事业中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以学习来克服本领恐慌,以学习来武装头脑。办领导要做好表率,从自身做起,从点滴抓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抓决策、抓协调、抓督查、抓考核上迈开大步,切实提高执行力。二是学以致用,勇担重任,真抓实干。外事侨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发挥外事、侨务、外专等合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切实投身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伟大事业。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