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中共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交通接待服务保障机制改革创新研究课题遴选结果的公示

索引号:00817483-0/2023-00026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成文日期:2023年10月12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2日 时效性:

中共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交通接待服务保障机制改革创新研究课题遴选结果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2023年9月13日,我办在门户网站发布《关于公开遴选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交通接待服务保障机制改革创新研究课题承担单位的通知》,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承研机构。截至报名期限,收到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海南省道路运输协会、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宇恒可持续交通研究中心、太原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山东众行城乡交通研究咨询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报名。2023年10月8日,我办按有关要求组成评标小组对报名单位材料进行评审,拟定由北京市朝阳区宇恒可持续交通研究中心承担课题研究工作,中标价格为75万元。

现就上述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3天。如对公示结果无异议,公示结束后,我办将正式委托北京市朝阳区宇恒可持续交通研究中心承担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交通接待服务保障机制改革创新研究课题研究工作。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内,对评定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传真方式向中共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提出反馈意见,并列举具体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中共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交通组

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大同路19号侨友大厦5楼

邮政编码:570204

联系电话及传真:0898—66797626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