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超峰会见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校长

  • 发布日期:2019-11-08
  • 来源:

11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在海口会见了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校长维克多•阿纳托利耶维奇一行,并见证了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乌拉尔联邦大学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wz1.JPG

图1:11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在海口会见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校长。

在会见阿纳托利耶维奇时,毛超峰简要回顾了自己2017年对列宾美术学院等俄罗斯高等院校的访问经历,对乌拉尔联邦大学与海南院校开展合作表示欢迎,并感谢乌拉尔联邦大学对海南高等教育发展的积极支持。毛超峰指出,中国教育部和海南省政府于年中联合制定了《关于支持海南深化教育改革开放实施方案》,将以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为契机,支持海南建设国际教育创新岛,打造新时代中国教育开放发展新标杆。相信这将为乌拉尔联邦大学与海南高校开展国际合作提供广阔空间。

阿纳托利耶维奇对毛超峰拨冗会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乌拉尔联邦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学科优势,并表示对与海南有关高校开展教学、学术、文化等多领域交流合作充满期待。阿纳托利耶维奇还表示,愿意发挥该校在俄及有关国际多边合作机制内的优势,与海南方面一道在海南建设服务于中俄人文交流的合作基地。

会见结束后,毛超峰出席了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乌拉尔联邦大学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wz2.JPG

图2: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乌拉尔联邦大学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我办副主任康拜英参加上述活动。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