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0-12-04
  • 来源:

12月4日下午,省委外办主任王胜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结合《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省委书记沈晓明代表省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就结合全省外事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认为,省委七届九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海南自贸港建设顺利开局、“十三五”即将圆满收官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引领、鼓舞全省干部群众抢抓国家重要战略机遇期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具有重大意义。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全办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本办理论中心组和各支部、各处室学习的重点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主动对标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科学谋划制定外事领域“十四五”专项规划,学以致用,更好服务中央对外工作大局和国家总体外交,促进海南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共建,服务落实好RCEP协议,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更高水平对外开放。要树立和强化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意识,继续在新时期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新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