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0-10-14
  • 来源: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0月12日下午,七届省委第八轮巡视第四巡视组巡视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委外事办)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巡视组组长陈楷作了动员讲话,省委外事办主任王胜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800.jpg

巡视组成员,省委外事办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外事办其他省管干部、内设部门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巡视工作联络组和专项检查组成员列席会议。

陈楷指出,省委外事办要充分认识开展巡视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坚守职能定位、践行职责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海南自贸港建设行稳致远的重要保障。巡视组将根据省委部署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对照省委外事办的职责使命,紧盯“关键少数”,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开展政治监督,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注重推动立行立改,发挥巡视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陈楷强调,巡视是省委交给巡视组和被巡视党组织共同的政治任务,省委外事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政治高度,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胜表示,省委外事办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全力配合,认真总结汇报近年来各项工作的差距与不足,及时提供巡视组所需资料,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追根溯源,全面整改,决不推卸责任、敷衍塞责,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我省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巡视时间为3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值班电话:0898-65862651;邮政信箱:海南省海口市A057号,邮政编码:570000;联系信箱: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办公楼6楼东侧电梯旁、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1楼南侧电梯门口、海口市龙华区大同路19号侨友大厦5楼楼梯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2月16日,主要受理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省委外事办和有关部门处理。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