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志凌率队赴琼中五指山等地慰问归侨侨眷

  • 发布日期:2011-01-25
  • 来源:国内侨务处

1月20至21日,我办副主任折志凌率省外事侨务办春节慰问组先后赴琼中、五指山、乐东和东方开展2011年春节慰问归侨侨眷活动。

 

  1月20至21日,我办副主任折志凌率省外事侨务办春节慰问组先后赴琼中、五指山、乐东和东方开展2011年春节慰问归侨侨眷活动。慰问组深入归侨侨眷家里,向12户生活困难的归侨侨眷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折志凌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其家庭就业、收入、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改善生活;同时要求陪同慰问的当地侨务部门领导,更加关心归侨侨眷的民生问题,主动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协调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

 

1月20至21日,我办副主任折志凌率省外事侨务办春节慰问组先后赴琼中、五指山、乐东和东方开展2011年春节慰问归侨侨眷活动。

 

  此次慰问的困难归侨侨眷多为鳏寡孤独,无稳定经济来源,主要依靠政府救济,他们十分感激政府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今后我办将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对归侨侨眷中弱势群体的关爱力度。

 

  琼中县、五指山市、乐东县和东方市的政府领导、市县外事侨务办负责人及我办国内处、安难办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