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率队赴福建调研

  • 发布日期:2019-06-05
  • 来源:


1234.png


63日至4日,我办主任王胜率调研工作组赴福建省开展外事工作调研,并与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厦门市外事办举行座谈会。

王胜此次调研系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围绕服务中央总体外交的目标,对照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要求,对标发达省市经验,围绕外事为民的主题,与福建省、厦门市外事部门展开深入对接。双方就服务保障大型国际会议活动、利用外事资源服务本省经济社会发展、外事活动礼宾规范和流程、使领馆服务和交往、国际友城交往等深入分享工作经验,达成诸多共识。

我办还与福建省外办签署了《外事工作交流合作机制备忘录》,双方将围绕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福建、海南两省经济社会协调联动、融合发展,本着平等协商、互惠互利原则,在未来推动建立更多机制化、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更好服务中央总体外交。

调研期间,福建省副省长田湘利、郭宁宁会见调研组一行。

我办副主任曾晓明,以及秘书行政处、领事与涉外安全处、国际友城处、礼宾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