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会见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校长迈克尔·拉奥

  • 发布日期:2019-07-05
  • 来源:

11.jpg

7月4日下午,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了来琼考察的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校长迈克尔·拉奥一行。海南日报记者宋国强摄


7月4日下午,省长沈晓明在海口会见了来琼考察的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校长迈克尔·拉奥一行。双方围绕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的学科优势和海南医疗旅游、汽车设计等产业发展人才需求探讨了合作方向。

沈晓明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自贸区、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是海南发展的优势。中央政府支持海南与国际一流高校展开合作,为海南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希望弗吉尼亚联邦大学与海南高校加强合作,从师生交流起步,不断深化在艺术设计、社会工作、医学等学科方面的合作。特别是,康复医学、医务社会工作学等中国比较薄弱的学科,双方会有很大的合作前景。

迈克尔·拉奥赞赏海南发展愿景和产业规划。他认为,双方有很多的合作机遇,可以围绕汽车设计、康养、医务社工、海洋经济等产业发展,加强学科交流和人才培养,提升海南高等教育水平,促进海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倪强参加会见。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