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青年精英交流节活动启动

  • 发布日期:2019-08-14
  • 来源:

第七届中国—东盟青年精英交流节活动8月13日在海南大学正式启动。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老挝、缅甸、柬埔寨等东盟7国的青年精英和海南青年代表约100人参加。他们将前往海口、琼海、三亚等地进行为期5天的考察交流活动,了解海南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当地青年深入交流,增进了解,加深情谊。

本届交流节活动以“青年领航 共建丝路”为主题,采取专题讲座、交流互动、参观访问、文艺演出和体育比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为海南与东盟青年搭建友好交流的平台,展示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的发展机遇,涵养知华友华亲华新生代资源,共同谱写“一带一路”友好合作新篇章。

“海南建设发展的速度超乎想象,这里有很大的发展机遇,也有很多商机。”这是马来西亚青年张品健第一次来海南,他期待把此行感受到的海南文化和建设发展情况带回去与亲友分享。

该交流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东盟协会和省外事办公室联合举办。据悉,首届“中国——东盟青年精英交流节”在北京举行,此后每年在不同省份举办,已成为中国与东盟各国青年精英交流的重要平台。

省外办副主任康拜英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