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路会见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主席德里克•沃恩

  • 发布日期:2019-11-20
  • 来源:

11月18日上午,副省长王路在海口会见欧洲议会欧中友好小组名誉副主席、欧洲议会“一带一路”政策沟通委员会委员、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主席德里克•沃恩一行。

wz.jpg

王路对德里克•沃恩一行来琼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海南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最新情况和重点发展的3大产业和10个领域。他说,欧盟国家在医疗技术及人才方面有着较强的优势,海南欢迎并支持与欧盟国家加强医疗领域合作,希望双方能利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政策优势,谋划更多务实项目。此外,海南希望与欧盟伙伴深化旅游、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等12大重点产业合作,共享海南自贸区(港)发展红利。

德里克•沃恩感谢海南省热情友好的接待,并对王路副省长的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他期待能以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为平台,推动欧盟更多商会、企业、学术机构与海南加强在医疗技术展示、资源推介、人才引进、学术交流等医疗领域的合作。

省外事办副主任周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是由48位欧洲议会议员(欧洲议会欧中友好小组)等欧盟政治家、企业家、创新创业机构在布鲁塞尔共同主导设立的国际非营利组织(INGO),旨在加强欧中之间在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