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赴文昌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19-11-29
  • 来源:

1.jpg


11月29日上午,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省委委员、省委外办主任王胜到文昌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文昌市委书记钟鸣明、市长王晓桥和市四套班子其他成员,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乡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300多人参加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文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娇慧主持。


2.jpg



王胜同志在报告会上以“中国之制”和“中国之治”为切入点,重点宣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同时结合海南扩大对外开放的具体实践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部署,以具体鲜活的工作案例就如何坚持用“中国之治”应对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之需要,如何按照全会精神从制度层面深入推进“三区一中心”各项措施落实,特别是如何加快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进程,把海南打造成为我国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对外开放门户等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宣讲,并鼓励文昌市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昌市委市政府表示,将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入准确地领会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