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赴三亚督导打造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杆城市

  • 发布日期:2020-06-19
  • 来源:

6月19日,为落实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第二次会议精神,切实帮助第一批重点市县推进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我办主任王胜率队赴三亚实地调研督导。

根据总体实施方案要求,王胜走访了三亚市政务中心、亚龙湾高铁站、三亚湾红树林酒店等地,检查三亚市政府部门、车站、酒店、景区等外语标识标牌的设置和摸排情况。 

三亚 (1).jpg

王胜还与三亚市政府举行座谈对接会,听取三亚市外语标识标牌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现场答疑解惑,针对一线的问题逐项给予具体指导。王胜首先传达了省联席会议机制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详细讲解了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建设的责任分工、推进路径、实施目标。他强调,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门面招牌”和重要的基础工程,对于提升我省对外形象和营商环境、扩大自贸港对外开放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王胜对三亚市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三亚是第一批重点市县,从调研来看,三亚市各项工作有基础,有思路,抓的比较紧,要结合举办亚沙会等大型国际活动,着力打造成为全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建设的标杆城市。希望三亚市统筹各方资源,形成合力,按照省联席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建设工作。省委外办将继续发挥好联系机制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作用,全力支持三亚推进该项工作。

大图.jpg

三亚市市长包洪文、副市长周俊以及三亚市联席机制成员单位和重点园区主要负责人与调研组进行交流。周俊代表三亚市作了情况通报。他指出,省政府短时间内建立了完善、高效的工作机制,为市县按要求抓好此项工作提供了明确、清晰的工作指引。省委外办充分发挥省联席会议机制办公室作用,安排专门的工作班子积极与三亚市进行无缝对接,动态指导三亚的外语标识标牌工作,王胜主任率队到三亚现场“解疑答惑”,为三亚推进标识标牌建设工作打了“强心剂”。三亚目前已完成第一批重点单位和重要场所的标识标牌摸底排查建档工作,也已安排了专项资金,一定会按照省联席会议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这项“门面”工程。

我办秘书行政处、礼宾处、国际友城处、海权处、新闻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