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与美国企业代表团座谈

  • 发布日期:2020-09-08
  • 来源:

9月8日上午,我办主任王胜在海口与来访的美国科恩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王英华、爱德华生命科学公司副总裁叶天成等美国企业代表团举行座谈,介绍了我省自贸港建设相关优惠政策及最新进展,并就未来我省与美国企业开展医疗健康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JPG

王胜表示,此次代表团来访是对去年我办组团赴京向外国驻华商协会宣讲自贸区政策的回应,很高兴得知代表团已参访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并取得良好效果,省外办将竭诚为外资企业进驻海南做好服务。王胜介绍了我办近期的重大外事活动成果、利用外事资源招商引资、开展涉外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王胜指出,海南岛发展有其自身优势,同时又是实施国家战略的中国特色自贸港,正如王毅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所言“海南是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是全世界最大的自贸港”,欢迎美资企业到海南寻找合作商机。

王英华简要介绍了美国科恩集团的基本情况,表示该集团美国总部十分看好海南自贸港建设,希望未来能保持沟通,了解更多政策落地情况。叶天成通过PPT介绍了爱德华生命科学公司的主要业务,表示希望能与博鳌乐城达成合作,并期待能在今年上海举行的进博会期间与我省领导有进一步交流。

我办国际经济合作处、博鳌亚洲论坛处和礼宾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