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外事担当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发布日期:2020-09-17
  • 来源:

“疫情无情 政府有爱 为企尽责 排忧解难”。9月16日下午,三亚香格里拉酒店有限公司代表张丹总监专程前来我办赠送锦旗,对我办在疫情期间全力助推该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工作表示感谢。

受疫情影响,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的德国籍总经理鲁道夫˙贾诺德先生于年初返回德国后无法来华复工,面对即将到来的暑期业务复苏旺季,酒店急需总经理一线主持管理工作,以抓住今年企业收益的关键创收期。在了解有关情况后,我办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急企业所急,第一时间启动服务企业“绿色”通道,不断优化工作审批流程,针对性指导企业按照要求办理签证邀请函申办工作。据张丹总监反馈,该名德国籍总经理在我办的大力支持下,顺利获得了来华签证并回到工作岗位,有力带领酒店恢复正常营业。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也在刚过去的暑期旺季中取得了十分亮眼的业绩表现,在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内部名列前茅,得到了集团总部的高度赞誉。

一直以来,我办十分重视外事服务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外事便企、外事惠企、外事利企”贯穿在我办服务自贸港建设工作的各个环节。疫情期间,为全面落实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确保我省重要产业和重大项目及时复工复产,我办积极研究出台支持外国人来琼复工复产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和有关单位申办外国人来琼复工复产签证邀请函的办理流程和相关部门责任分工,在具体工作中注意做好对配合部门及申办企业的业务指导和信息分享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持续完善优化业务办理环节。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只是我们工作中的一个缩影,迄今为止,我办已为省内多家企业和机构签发了来华签证邀请函,为外国人来琼复工复产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全力发挥服务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外事担当。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