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干部职工集体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 发布日期:2020-10-14
  • 来源:

10月14日上午,省委外办组织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体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1.jpg

直播过程中,干部职工聚精会神,时而低头记录,时而啧啧赞叹,时而交流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深圳等经济特区40年来发展历程和成就令人振奋,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发人深省,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和新希望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将激励全办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凝聚起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强大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2.jpg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海南是全国最大的经济特区,负有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贸港的重大使命。作为对外开放最前沿,省委外办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砥砺奋进,创新外事工作方式方法,用好用足各类外事资源,搭平台、促交流、深合作,为服务中央总体外交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履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