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4-13 10:44
  • 来源:

4月12日,省委外办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关于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的决定,回顾总结2021年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省委外办主任戴贞出席会议,并以《打造一支胸怀大局 勇于担当的外事铁军》为题,给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戴贞在讲话中指出,距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召开仅剩一周时间,同时也是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四周年前夕,在这个特殊节点上召开此次会议具有多重重要意义。全办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眼清廉自贸港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两个维护”做到实处;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加强廉政、保密、防疫、外事纪律、财务管理等方面风险防控工作;继续抓好巡视整改,切实健全完善长效治理机制。



戴贞在党课中指出,外事干部要明确新形势下外办的功能定位,树立“大外事”理念,充分发挥“定标准、搭平台、建机制”的作用,做好“统筹外事资源”和“引领对外开放”两篇文章。戴贞强调,自贸港尤其需要复合型人才,要发挥所长,缺什么补什么,努力提升各方面的能力。一要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二要加强统筹协调能力;三要加强学习,利用我办多种学习制度和机制,拓宽知识面;四要加强创新,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



戴贞号召全办同志,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即将到来之际,要发扬外办“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充分展现一年来海南外事干部队伍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果,凝心聚力,奋发工作,勇挑重担,全力确保论坛年会圆满召开,为自贸(区)港建设四周年献礼。

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寒登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寒登对我办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

全办干部职工出席了会议。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