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外办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2-04-30 09:46
  • 来源:

4月29日下午,省委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外办主任戴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准确、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为海南未来五年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明确了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对于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深学细研,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全体外事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扛起外事担当。一是围绕“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以具有世界影响力作为标尺想问题、谋工作、办事情。二是紧扣今后五年八项重点任务,立足本职工作,明确具体工作任务和阶段性目标,找准外事工作着力点,深化细化工作举措。三是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提升能力水平,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力争取得更多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为服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海南对外开放大局贡献外事力量。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