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5-13 08:53
  • 来源:

5月11日

省委外办组织召开

全办青年干部座谈会

省委外办主任戴贞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19名青年干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本职工作,畅谈体会和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青年一代心中激起强烈共鸣,给广大青年以巨大鼓舞和深深启示。两名具有丰富外事工作经验的厅处级干部结合自己在外办的成长经历作交流发言。



戴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此次青年干部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部署我办青年工作,让青年干部更加昂扬向上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外事力量。戴贞强调,全体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将讲话精神落在实际行动中。戴贞对我办青年干部努力工作,服务中央对外工作大局和助推海南自贸港高水平开放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胸怀梦想,志存高远。二是加强学习,加强实践,练就干事创业的高强本领。三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总结工作经验,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劳逸结合,关注身体和心理健康。五是办分管领导和处长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年轻干部的成长,了解掌握年轻干部的烦心事,帮助青年干部健康快乐成长。  



最后,戴贞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与大家共勉,并强调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海南外事工作的未来也同样寄托在我办青年干部身上。


青年干部在座谈会上慷慨激昂地朗诵了《少年中国说》,现场还播放了中青年干部的照片合集,展现了干部职工在外办的青春岁月。座谈会在同唱《革命人永远年轻》中结束,全场气氛热烈而活泼。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省委外办副主任曾晓明、刘红梅、王磊,及各处室负责人。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