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

  • 发布日期:2023-04-18 09:22
  • 来源:

   4月17日,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在海口开班。省委书记冯飞作开班动员,并以“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着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海南样板”为主题作首场辅导报告。

冯飞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既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有着独特的地位和作用。要准确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肩负的使命担当和形成的比较优势,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

围绕今后五年的阶段任务和重点工作,冯飞从推进全岛封关运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千方百计增强群众获得感、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方面进行解读。他强调,今后五年横跨全岛封关运作前后,既是自由贸易港建设关键期,也是南高质量发展窗口期,必须全力推动自由贸易港建设成型起势,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前进路上,要用好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制胜法宝”,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理解“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以团结汇聚力量、以奋斗激发斗志,为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海南样板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忠华主持开班式。

(海南日报海口4月17日讯 记者李磊)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