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组织召开“博鳌二十·海南讲述——博鳌亚洲论坛20年海南亲历者媒体见面会”

  • 发布日期:2021-03-31
  • 来源:

为纪念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多角度宣传展现过去20年间海南在服务保障和利用论坛年会工作中的贡献与收获,3月31日上午,省服务与利用博鳌亚洲论坛联席会议工作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外事办公室)组织召开“博鳌二十·海南讲述——博鳌亚洲论坛20年海南亲历者媒体见面会”,邀请来自我省不同行业领域、多年参与论坛年会的核心工作人员出席,讲述自己的博鳌故事。


省外办处长张东东,省旅文厅行业管理和安全监管处副处长刘静文,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招商处副处长代晓龙,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航务与运行管理部副总经理祝春枝,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东屿岛旅游度假区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周德高、侯程恺,以及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南海网等省内媒体和新华社海南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总站、中新社海南分社等中央驻琼媒体应邀出席见面会。

会上,六位讲述人分别回顾、分享了自己参与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工作的经历,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岛屿经济论坛的诞生发展,博鳌核心区东屿岛硬件设施提质升级,酒店、机场等一线接待服务水平提升,“博鳌亚洲论坛第二乐章”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联动发展等方面,用一个个细节和故事诠释了20年来论坛历届年会成功召开背后坚实的“海南力量”。参会媒体记者也针对论坛年会工作中的重要事件、心路历程等与讲述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参会媒体表示,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年是今年我省新闻宣传报道的重要主题之一,省外办组织的这次活动为媒体提供了一个集中采访论坛工作亲历者的机会,契合需要、十分难得,有助于把今年的论坛年会宣传报道工作做得更充实、更具吸引力。

据悉,此次见面会也是为《纪念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丛书》发行预热,受邀与媒体见面的各位讲述人都参与了丛书《博鳌记忆——我所亲历的博鳌亚洲论坛》一书撰写。《纪念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丛书》预计将于今年论坛年会前发布。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