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外事工作服务自贸港建设

  • 发布日期:2021-09-07 13:32
  • 来源:

9月6日下午,省委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11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沈晓明书记在全省以党建引领自由贸易港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外办主任戴贞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曾晓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8名中青年干部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下一步工作设想。

戴贞表示,中青年干部是本办中坚力量,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基层调研,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持续开展外事进企业、进社区。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多去思考,避免职责缺失、工作延误。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坚决杜绝“庸、懒、散、贪”等不良现象。要怀有敬畏之心,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要打造学习型机关,理顺机制,不断加强学习,锻炼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攻坚克难能力,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做出外事人的重要贡献。



在传达学习沈晓明书记在全省以党建引领自由贸易港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后,戴贞要求,全办上下要深刻认识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意义,抓好《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落实,从外事工作本职出发,深入推进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工作。各项工作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建水平,从讲政治的高度,按照“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开放”的要求,全力做好党建引领外事工作。要找准着力点,设立目标、压实责任,明确主体,高质量高标准抓好落实,推动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不断创新外办党建工作模式,激励年轻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为海南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更好地肩负起外事使命担当。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