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在琼海调研时指出 突出特点发挥优势久久为功推动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日期:2023-09-13 10:00
  • 来源:

  9月12日,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委书记冯飞在琼海市调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

冯飞来到大路镇美容热带水果示范基地,了解热带水果种植经营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琼海农业资源优势,加大与企业合作,推动数字技术和农业产业深度融合,不断完善联农带农机制,拓宽农民增收致富路;围绕“新奇特”定位,积极选育推广热带优异水果,坚持市场导向、需求导向,不断打通农产品下游销售渠道。在富海产业园规划地块、南港村砂质岸线整治点等地,冯飞了解园区规划、国家海洋专项督察整改情况,他指出,要按照既定整改目标和要求,科学有效推进沿海砂质岸线整治工作,做到“真整改、改到位、不反弹”。在博鳌镇莫村,冯飞肯定该村推进耕地“非粮化”整治成效,要求及时总结推广试点经验。

调研座谈会上,冯飞指出,琼海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突出特点、发挥优势、久久为功,努力走出具有琼海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保护好发展好博鳌小镇,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首位,发挥好博鳌亚洲论坛溢出效应,提高会展产业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整合用好发展要素,优化管理体制机制,完善产城融合功能,合理布局医疗、康养、美容等产业,推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快速发展、上新台阶;发展潭门现代渔港经济,打造国际化渔港经济打卡地;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让“美丽乡村会客厅”从盆景变成风景。要在低碳科技创新应用上走在全省前列,高水平推进博鳌东屿岛零碳示范区建设,构建车联网产业创新生态;聚焦抓项目促投资的薄弱环节优化机制、攻坚克难,努力形成你争我赶、创先争优的工作局面。要加强党的建设,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即将启动的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能力作风提升,推进干部能上能下,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省领导巴特尔参加调研。

(海南日报嘉积9月12日电 记者李磊)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