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集中学习宪法并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04
  • 来源: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当天下午,受省委外办(省外办)主任王胜委托,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康拜英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并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集中学习.JPG


会议指出,在国家宪法日组织大家学习宪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的重要精神,同时组织大家举行宪法宣誓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全办党员干部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实施,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依法行政的意识,全面提高外事部门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学习宪法、增强宪法意识,关键是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高度认同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具有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长期性。同时要结合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实际,把学习宪法与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积极支持和主动参与依法治国和法治海南建设实践,使法治真正成为根植于党员干部群众内心的信仰。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更加充分认识到,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特别是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背景下,一切工作都要坚持以宪法为准绳,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并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依法行政。

宣誓.JPG


副主任周平、曾晓明,二级巡视员伍世琛、陈少强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和宪法宣誓仪式。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