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贞率队赴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调研

  • 发布日期:2021-10-22 17:08
  • 来源:

10月21日下午,省委外办主任戴贞率队赴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调研,并与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郭志民举行座谈,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沈晓明书记在省属新闻媒体调研时的部署要求,加强海南自贸港对外传播项目合作、促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进行交流。



戴贞一行首先参观了三沙卫视高清演播室和新闻演播室集群,观看新媒体产品,并与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总台国际传播建设、外语人才队伍、全媒体指挥调度系统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郭志民首先感谢省委外办长期以来对总台新闻宣传、国际传播等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总台国际传播队伍是海南对外交往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策划实施了《全球国货之光》、全球自贸媒体大会等一系列对外传播项目,为推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海南对外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省委外办对总台系列项目、重点新闻节目对外推广给予支持,共同推动项目由点成链,持续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戴贞表示,近年来总台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特别是民间外交、助力海南自贸港国际消费中心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中央有关部委、外国驻华使领馆等方面的高度关注和认可。省委外办将进一步树立“外事+传媒”理念,加强与总台交流对接,相互融合发挥更大效应。希望双方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充分发挥各自平台和资源优势,在对外传播项目、新闻互宣渠道、外语人才队伍建设、省内重大涉外活动宣传报道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做好新时代国际传播,讲好新时代海南故事。

省委外办副主任曾晓明,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王坤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