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1-11-17 09:03
  • 来源:

11月16日下午,海南省委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省委外办主任戴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海南自由贸易港风险防控工作情况报告》和在全会上的总结讲话,《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等重要文件和讲话,并就结合全省外事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是全办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落实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比学赶超”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落实沈晓明书记在海南自由贸易港风险防控工作情况报告中提出的要求,牢固树立外事领域的风险防控意识。认真梳理外事工作风险点,做到业务工作与风险防控工作同部署、同谋划。要建立“风险官”制度,主要领导担任“首席风险官”,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要层层担负起风险防控责任。要大力推进风险防控国际合作。外事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贡献外事力量。

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交流。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