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组织宪法宣誓仪式和海南自贸港法专题授课

  • 发布日期:2021-12-03 18:21
  • 来源:

根据《海南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和《海南省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12月3日,省委外办举行新任职国家工作人员集体宪法宣誓仪式,受省委外办主任戴贞委托副主任曾晓明监誓。

省委外办2021年度全体新任职国家工作人员在庄严的国旗下,右手举拳,郑重向宪法宣誓,表达对祖国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承诺。全办干部职工参加宪法宣誓观礼。仪式后,曾晓明要求大家践行使命,实干担当,清正廉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勉尽责,为建设海南自贸港而努力奋斗。



在宣誓仪式结束后,海南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邓云秀同志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内容进行专题授课。邓云秀围绕海南自贸港法的意义和立法过程、立法思路、自贸港法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地解读。详尽介绍中央在立法过程中的深层次思考。授课内容既有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又有对海南自贸港建设深远谋划考虑的深度,既放眼世界自贸港立法经验,又立足中国特色和海南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党员干部熟练掌握和运用《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通过宪法宣誓活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专题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将依法行政理念贯穿于自贸港外事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要认真学习领悟并在实践中切实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推动海南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为将海南打造成为改革开放制度高地贡献外事智慧和力量。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