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开展春节前夕系列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1-27 09:38
  • 来源:

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外办领导集中看望慰问本办离退休干部职工、因公殉职干部家属、曾为海南外事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干部家属、定点帮扶村建档立卡脱贫户和监测户以及华侨农场困难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


图1:省委外办主任戴贞在海口慰问袁慧斌家属


1月25日,省委外办主任戴贞前往因公殉职干部袁慧斌和曾为海南外事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已故陈东威家中,对其家属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袁慧斌家中,戴贞详细询问其家属的近期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子女近况,认真倾听了家属的诉求。戴贞指出,袁慧斌同志是海南外事干部的优秀代表,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鞠躬尽瘁,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外办全体同志要以慧斌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矢志不渝,砥砺前行,为海南外事事业和自贸港建设倾注力量。

在陈东威家中,戴贞深情回顾了陈东威老主任为海南外事工作做出的卓越贡献,表达了对以陈东威为代表的老一辈海南外事干部的由衷敬意。戴贞详细了解陈东威妻子的生活情况,嘱托其保重身体。


图2:省委外办副主任曾晓明在澄迈华侨农场看望慰问华侨农场困难职工。


受戴贞委托,副主任曾晓明对我办定点帮扶村建档立卡脱贫户和脱贫监测户、外办患病老干部、华侨农场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发放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愿。在五指山市水满乡毛脑村,曾晓明勉励我办三名驻村工作队员发挥外事工作者的优良传统和专业特长,创新开展定点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要着力推动人才建设,以开展技能培训,送技术上门等方式,赋能当地村民自主发展产业。

省委外办老干部工作处还通过微信群和短信给每一位离退休干部职工发送新春慰问并发放慰问金;机关党委对我办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并发放慰问金。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