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 提能力 开新局

  • 发布日期:2022-02-10 16:21
  • 来源:

省委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暨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月9日下午,省委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省委外办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作出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省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并讨论研究了省委外办开展两项活动的初步考虑和工作建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提升政治能力、学习调研能力等11种能力分享心得体会,查找剖析短板,提出具体举措。分管领导对照自贸港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抓好分管处室能力建设提出工作思路。



省委外办主任戴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虎年开工首日,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的召开,充分体现出了省委的深谋远虑和良苦用心。沈晓明书记的讲话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戴贞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封关运作准备的关键之年,省委外办作为省委工作机构和省政府组成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全办要对标对表省委的决策部署,把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与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相结合,持续深入查找工作中的堵点和难点,主动统筹、谋划、整合全省外事资源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戴贞要求,继续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翻译小组、学习调研小组等学习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不断提升为自贸港建设服务的各项能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外事干部队伍,以更昂扬的姿态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