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外办开展抗疫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9-10 12:07
  • 来源:

近日,省委外办对派出支援三亚、陵水、儋州和万宁等市县抗疫的志愿者和他们的家属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

9月9日上午,省委外办召开“抗击疫情一线志愿者在线慰问会”。外办主任戴贞率全体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连线前方的抗疫志愿者,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中秋的祝福。

戴贞说,一线的志愿者们在关键时刻舍小家顾大家,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在一线日夜坚守、持续作战,发挥了外事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优良传统,切实扛起了防疫工作的外事担当,为疫情防控大局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戴贞表示,办里一直在关注前方的动态,关心前线同志的身心健康。目前疫情已进入收尾阶段,胜利在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负重托,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志愿工作,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和身体健康。

一线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能在抗疫一线全身心投入志愿工作,与办领导和全办同事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接下来会慎终如始,继续坚守岗位,直至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9月8日至9日,戴贞和班子成员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志愿者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物品和中秋祝福,对他们的理解和全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戴贞与家属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戴贞说,家属们全力支持抗击疫情,无怨无悔担起全部家庭重担,为正在前线奋战的勇士们营造了一个稳定的后方,是战胜疫情的坚强后盾。戴贞表示,省委外办将充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解决好家属的实际困难,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耐心等待亲人平安、胜利归来。

海南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省委外办24人主动请缨,奔赴一线,在方舱医院、隔离酒店、社区管控、卡点执勤、转运病人等岗位日夜奋战,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彰显了外事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和担当。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