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外办组织市县外办开展“利用博鳌亚洲论坛平台”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31 14:55
  • 来源:


    为加强与省内各市县外办对接,支持市县利用外事资源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329日至30日,省委外办组织全省19个市县近40名外事工作者,在琼海博鳌开展“利用博鳌亚洲论坛平台”主题活动。省委外办副主任江雄标出席活动。

    市县外事工作者们实地走访了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东屿岛文化公园、沙美村、南强村、大路坡村等地,详细了解了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举办情况,切身体验了2024年年会海口城市展上独具特色的自然生态、历史人文、城市风貌,认真聆听了琼海美丽乡村通过产业融合,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成功经验。

    在交流互动环节,海口、三亚、五指山三市倾囊分享了通过城市展,展示市县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取得的成就,向世界讲好城市故事,提升城市知名度的经验;琼海、文昌、万宁、昌江等市县畅谈了此次主题活动的体会以及下一步如何利用博鳌亚洲论坛平台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打算。参与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学习了国际会议、大型外事活动在接待保障、宣传推介、招商引资等方面的经验,拓宽了视野,打开了思路,促进了工作。

    江雄标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健全市县外办利用博鳌亚洲论坛平台跟班学习常态化机制,增强省内外事体系联动。要引导全省外事工作者更主动扛起政治担当,提升全省外事干部能力素质。要借鉴和学习本次论坛年会“绿色办会”“智慧办会”“节俭办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利用好博鳌亚洲论坛平台,服务好中央总体外交和自贸港建设。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