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会见第四届消博会重点参展商代表

  • 发布日期:2024-04-15 09:42
  • 来源:

4月13日,省委书记冯飞在海口会见雅诗兰黛集团旅游零售全球总裁艾泽瑞等近30位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参展商代表。

冯飞欢迎各位参展商代表来琼,感谢他们对消博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消博会是我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迄今已举办四届,为各国企业共享市场机遇搭建了合作平台。海南将同各方共同努力,创新办展模式、改进服务方式,探索建立为参展商、采购商带来实实在在效益的办展机制,不断提升参展品牌宣传效果,扩大消博会的全球影响力和展会竞争力,努力把消博会越办越好。当前,海南正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正成为新时代中国的开放前沿、贸易高地和投资热土,各类投资机遇无限。开放创新、绿色发展的海南将努力为广大企业创造优质发展环境,让更多参展商、采购商通过消博会充分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踊跃来琼投资兴业,成为在海南的投资商,共享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机遇。

保乐力加、保时捷、Coach、欧莱雅、达能集团、科蒂集团、格兰父子洋酒公司、澳佳宝等参展商代表在发言时表示,消博会为各大企业提供了拥抱巨大中国市场的难得机遇,并向世界展现出中国的开放魅力和经济活力,可谓是广大参展商的“福地”。此次来琼参展,见证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蓬勃发展,希望借助消博会平台和自由贸易港发展机遇,在消费品零售、新品首发首秀、绿色低碳等领域同海南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海南省领导周红波、巴特尔、倪强参加。




  • [网站地图]
  •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外事办公室”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主办:海南省外事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国兴区办公大楼6层

电话:0898-65343202(秘书处)  0898-65316350(领事认证)
0898-65221675(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

传真:0898-65342361  电子信箱:hnswb_wb@hainan.gov.cn

  琼公安备6010702000085号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2